电子信息学院logo
 
红会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生命之源,急救相连”急救科普宣讲活动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2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守护生命安全,电子信息学院红十字会联合校红会急救部于3月20日18:00-20:00在德信书院开展了主题为“生命之源,急救相连”的急救科普宣讲活动。

首先,光电2311班黄诗琪详细介绍了关于触电、骨折、中暑等急救知识,普及了什么是心肺复苏,对心肺复苏的常用场景、现场救护原则以及操作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台下同学进行了互动演示。

活动过程中,校红会急救部的同学利用人体模型实操演练,将检查及畅通呼吸道、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操作技巧传授给现场同学,并指导大家进行实操体验。

通过此次急救培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急救知识,还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些急救技能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珍惜生命,做到预防于未然,增强安全意识。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