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实践育人 | 强“连”手、 敢“做”为 ——信息学子进社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19   动态浏览次数:14

强“连”手、 敢为——信息学子进社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为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美化城市容貌,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团支部果园居委开展垃圾清理活动,携手果园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微自角建设小分队”成员,以聚焦社区实践主题,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增添了一抹清新的色彩。

315日,电子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芦潮港社区果园居民区集结,手持清洁工具,拿着垃圾夹子、垃圾袋等工具与居委物业、社区特保及部队官兵一起认真对抗小区卫生死角,对死角中的纸屑、烟头、塑料瓶、易拉罐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展现了信息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合作、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感受,也增强了大家的服务和奉献意识。活动结束我们的志愿者表示:“我们选择社区实践,是因为社区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通过实践,我们希望能为社区居民创造清洁、宜居的环境,锤炼社会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今后电子信息学院将会继续组织开展居民需要、群众赞赏、健康积极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社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