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红会活动|“智慧筑防线,安全我先行”,听信息学子讲述安全小知识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1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智慧防范知识,共同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智能、更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1日晚,电子信息学院红十字会在德信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智慧防范,安全第一”的安全知识教育科普活动。


活动于当晚18点准时开始。计算机2314吴征以PPT呈现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智慧防范的概念、应用场景以及实际操作方法,让同学们对智慧防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同时,他还与台下同学进行了互动提问,争取让各位前来参与的同学们学有所得,不虚此行。


最后,活动在全体参与者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智慧防范知识,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