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审核评估 |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学风建设交流会暨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培育、发挥学生骨干力量,带动全院学生积极高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电子信息学院于37日召开学生骨干学风建设交流会暨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笑笑老师、辅导员柯稚晖老师、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会骨干共同参加。

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笑笑老师主持。李老师以“学风建设 人人有责 审核评估 骨干先行为主题,首先阐述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深远意义,并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中学生干部应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她指出,学生干部应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柯稚晖老师在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后,对全体骨干力量在审核评估中应发挥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提出骨干力量应树立起校园主人翁意识,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榜样力量。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中,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风建设,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最后学生会主席陆希晨同学通过她的开学上课经历分享了学校为这次审核评估作出了哪些和上学期不同的改变,并呼吁大家在日常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尽责,弘扬学校精神和校风,恪守校规校纪,为上海电机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坚实支撑。

电子信息学院以此次交流会暨培训会为契机,将全面提升学院评估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学院的整体发展贡献强大动力。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