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资助育人|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新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46

为规范勤工助学岗位管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其自立自强精神,20243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于信息楼201召开了新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及辅导员章静怡参加会议。

01 会议内容

会上,章静怡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从工作内容和日常管理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新学期能够再接再厉,树立主人翁意识,担起工作责任,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地完成工作任务,在岗位上锻炼实践能力,提升工作技能,通过自己的劳动,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参会同学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工作中,完成自己的本职任务,弘扬和践行自强精神,为学院工作做出贡献。

02 活动总结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强化了勤工助学学生的自立自强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做好勤工助学工作,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