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无偿献血 为爱挽袖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1-17   动态浏览次数:23

1114日,上海电机学院联合上海市中心血站在临港校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学生踊跃参与报名献血。

1200学院志愿者们到达学生事务中心和相关医护人员共同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进一步详细讲解献血知识,耐心指导填写各项表格,协助完成全部保障检查。

献血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医护人员仔细向同学们说明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关注身体变化;志愿者们也忙于帮助同学、医护人员,加快了献血活动的进度,提高了献血活动的效率,让前来献血的同学们降低了紧张感,感受到了温暖和爱。

学院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牛奶、红枣、饼干等慰问品,让献血的同学们及时充能,更好、更快地恢复。

 

据悉,我院共有15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献血,当日119人参与体检,成功献血107人,献血总量高达21400毫升。鲜红的热血饱含着同学们对于他人的深深关切,流向社会所需之人,在新的血管中焕发生机。

殷红的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健康的血液是送给患者最温暖的礼物。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精神体现。感谢参与献血同学们的勇敢与无偿付出,用涓涓热血汇聚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