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喜报|我院学子获上海市“谁的青春不奋斗”故事讲演大赛三等奖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1-10   动态浏览次数:22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119日将第二届谁的青春不奋斗上海高校学生故事讲演大赛决赛结果予以公布。我院通信2212班张宏霖同学参赛作品《点亮青春》荣获三等奖,辅导员金金夏子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比赛并获奖。

本次大赛共有上海市四十余所高校报名参加,分为高校初赛推荐、全市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电子信息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师生通过对参赛作品的层层打磨、复盘完善,最终取得喜人成绩。讲演中,张宏霖讲述了身边同学在成长路上遇到挫折不气馁,勇敢直面困难的励志故事,激励大家不畏苦难、勇于拼搏。张宏霖的讲演流畅自如、真诚感人,令现场师生动容。

“谁的青春不奋斗”上海高校学生故事讲演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讲话精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的资助类竞赛,旨在挖掘和发现高校学生身边的励志故事,展现高校受资助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