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就业推进|就业助航,“职”引未来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1-07   动态浏览次数:21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 01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强化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11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信息楼201召开主题为就业助航,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就业辅导员青静、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职业指导师丁宏杰,2024届本硕毕业生代表等共同参会,会议由青静老师主持。

# 02 活动内容

会议伊始,青静老师围绕毕业去向选择、毕业季关键期、毕业去向登记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重点解读毕业和就业的整体安排,帮助同学们更好明确自己的毕业规划、就业目标和实施方案。

接着,丁宏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高等院校毕业学年学生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的宣讲。丁老师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自己的所见所闻,就“证书可以代表能力么?”和“证书不代表能力么?”辩证地阐明了考取证书的优势,并重点介绍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项目、本市和浦东新区的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最后,同学们提出生涯规划、就业手续办理、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的问题,2位老师给予耐心细致的回答。同学们纷纷感慨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就业动员,更是上了一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让自己获益匪浅。

# 03 活动总结

本次动员会体现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和毕业的重视和关怀。在后续工作中,电子信息学院将依托就业指导站、班主任等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职业发展需求,开展更多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同学们实现顺利毕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成功实现职业理想。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