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直击现场,让我们来看看田径场的信息学子!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1-07   动态浏览次数:18

2023113日,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文化节暨第4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临港校区举行。

副院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杨万枫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裁判员代表王奉春老师宣誓

院长龚思怡致开幕辞

学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宣布上海电机学院第43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学院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入会场。电子信息学院的师生代表精神抖擞,喊着响亮的口号一步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展现出了信息学子的精神面貌。

01. SPORTS

赛场上,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格守 “准确、公平、公正执法原则。电子信息学院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酒者汗水。伴随者离弦之箭,塑胶跑道上,选手们威猛如虎、矫捷如燕。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他们,已经赢了。他们,值得我们每个人的敬佩。许多同学为他们写加油助威词,在他们的比赛区域为他们鼓劲儿。而赛场上不光是运动员们,还有着默默付出的后勤部队和志愿者,他们有的为运动员带路、有的递水拿衣。

时间悄悄流逝,比赛也到了尾声,

一天的辛苦,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成果。

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经历。

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热爱生活。

同时将这种体育竞技精神运用到生活当中,不断丰富自我,成为更好的的自己。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