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企业邀请函 | 上海电机学院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信息技术类专场)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1-08   动态浏览次数:34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校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搭建供需对接双向桥梁,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于1116日下午13:30—16:00举办上海电机学院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信息技术类专场), 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搭建校企间育人选人用人的交流平台,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现发布招聘会的毕业生相关信息、报名方式,热烈期盼广大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积极参加,来一场和信息学子的双向奔赴!

学生信息

一、时间:111613:30-16:00

二、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大厅

三、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请扫码入招聘会沟通群,于1112日下午16:00前扫码完成报名。

招聘会沟通群:

报名二维码:

四、有关说明

1、招聘宣传资料,如易拉宝等由企业自带参展。本次招聘会由电子信息学院直接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便于学生、学校了解招聘需求和宣传,建议企业报名时上传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

电子信息学院:青静

电话:021-38223375

微信:13166268695

邮箱:qingj@sdju.edu.cn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