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0-07   动态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增强2023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引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程序和要求等,激发新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于926日在学校小剧场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亮、全体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陆平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介绍了入党步骤和流程、党员发展标准。在党员发展标准上,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坚定的政治思想、努力学习、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听从党组织的号召。引导广大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方法,鼓励2023级新生们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新生入党启蒙第一课激励同学们要心怀远大志向,大学期间努力进取,奋发有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肩负时代重任,引导同学们勇敢担当、积极奉献,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新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力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陆平)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