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审核评估 | 电子信息学院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顺利开展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3-09-22   动态浏览次数:128

提高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

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1 专家组介绍

920日,由上海海洋大学宋巍教授、上海电力大学毕忠勤教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王漫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刘广钟教授组成的评估专家组莅临电子信息学院,进行本科专业审核评估考察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评估,教务处处长陈年生主持评估会议,教务处评建办人员参会。

2 各专业汇报

软件工程专业汇报

物联网工程专业汇报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汇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汇报

见面会后,按照工作安排,四位专家按照分工进行了随机听课、看课,访谈专业负责人、核心课程负责人及开展各专业学生座谈会,并一起实地考察学院实验室建设,对各专业教学材料进行检查,全面了解考察学院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


专家听课

教师访谈代表

各专业学生座谈会

实地考察实验室

3 专家组反馈

下午16:30分,专业组反馈会在电子信息学院楼503会议室召开,各位专家根据自己考察情况,从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发展、毕业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与反馈意见,提出改进意见与工作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对专家组莅临指导和意见反馈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对专家提出的问题持续整改,及时解决基础问题。教务处处长陈年生提出,专家组反馈的问题精准, 建议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共同探讨,使专业建设取得新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作为校内首家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细化改进措施,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建设有全国影响力的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助力。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