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主题教育 | 杨俊杰副校长带队到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中期检查工作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8-22   动态浏览次数:153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713日中午,杨俊杰副校长带队到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中期检查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金辉及相关人员,学院党政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辉主持。

会上,杨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以“聚焦落实‘四联’机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为题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以“统筹谋划、联组学习、联组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下阶段工作部署”等为关键词进行了详细阐述。

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一支部一实事开展情况、问题清单整改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进行汇报。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安排,坚持以理论学习起步,注重“学”与“思”相融合,开展集中讨论研学和专题党课;坚持以调查研究开路,注重“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贯通,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院领导班子“领题调研”,校内外走访调研,深入推进校企联学共研与横向联动。在座谈交流环节,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三级机构负责人也分别围绕主题教育期间的专题调研、重点工作、特色举措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总结汇报和查阅资料后,检查组对电子信息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资料整理、落实整改等方面的不足之处,一一给出指导性意见,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杨俊杰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求实,坚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联系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二是要推进主题教育与学科专业建设有机融合,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在“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三是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主题教育成效要真切地体现到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