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宣讲活动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5-18   动态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信息学子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在青年学生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23日,电子信息学院邀请上海电机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周嘉钰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辅导员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全体2022级同学共5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程菁雯主持。

周嘉钰从十年全面深化改革 推动中国发生历史性巨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重点领域改革气势如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动力仍然是全面深化改革……”十一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不断增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动力和活力,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周嘉钰同学运用生动的语言、详细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改革开放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宣讲解读。宣讲中,周嘉钰反复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讲话,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和国家正在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中华民族必将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参与宣讲的计算机类2211黄佳樑同学表示在本次宣讲中,我认识到了改革开放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意义。我国的改革是全方面改革,国家坚持一切为了人民,让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质量得到极大的提升。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也会坚定信念、勇挑重担、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勇于奉献,学好专业知识与祖国共同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新篇章的伟大实践。

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李艳霞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周嘉钰同学主要从全面深化改革的五大要点、党的十八大十年以来全面深化改革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巨变、我国为什么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三个方面用一个个深化改革的小故事向我们阐释和解读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如今,中国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中华民族必将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同时希望我们青年学生将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在系统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