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2-10-18   动态浏览次数:16

世界卫生组织对健康的定义是:人的健康应包括机体、心理和社交方面的完美状态。可以看出,心理健康是美好生活的重要前提。为此,世界精神病学协会(WPA)于1992年,将每年的1010日定为世界精神卫生日,又称为世界心理健康日。为营造良好的心理环境,1015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心灵花园种植活动,十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戴上手套,手拿工具,干劲十足,先将花园的杂草和泥土整理干净,再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花苗植入坑内,种完后,又为它们浇灌下生命之水。大家看着那一株株亲手种下的花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同学们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秋风飒爽的十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营造良好的心理建设环境,也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