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新生发展 | 电子信息学院关心关爱研究生新生发展成长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2-10-17   动态浏览次数:120

随着我院研究生招生人数逐年递增,学院党政领导对研究生的关心关爱也与日俱增。在前期精心筹备、有序安排下,我院新一批研究生新生顺利到校报到,学院党政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关心询问报到情况,老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新生们倍感温暖。

10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院长蔡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亮、科研副院长李靖超、研究生辅导员史颖超一行五人前往我校附属的临港科技学校走访关心36宿研究生新生,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学生的入学适应情况及目前的生活学习状态,领导们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并一一进行了及时的回应和解决。

1013日晚7点,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亮、科研副院长李靖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书娟及2022级研究生工作负责人赵莹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袁亮主持。

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对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所有的研究生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此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好带头作用,当好学业上的排头兵,做思想上的好标兵,并积极带动和影响班级里的同学以及本科的同学;二是希望党员同志对学习、科研等有更高的要求,结合学院专业设置、区域发展、社会需求以及自身条件来规划自己的未来,争做优秀毕业生。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亮老师、科研副院长李靖超老师也对研究生新生党员提出了期许,希望他们热情投入学院活动、积极参与助管助研岗位竞聘、热心参加硕本联动、志愿服务等,展现做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座谈会上,新生党员也畅所欲言,相继从入校后的感受体会、研究生学业规划、生涯发展目标等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和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期盼。新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先锋作用。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