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赴上海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2-10-13   动态浏览次数:99

9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蔡骋院长、曾宪文教授、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孟银阔一行三人赴上海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何政道、总设计师刘飞、张峰董事进行了座谈交流。

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技术领域涉及智能科技、物联网科技、船舶科技、航空科技、机械自动化、无人遥控飞行器、消防科技、安防科技、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

在座谈过程中,首先由蔡骋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电子信息学院在师资、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一些情况,并介绍了他本人在人工智能及智能机械臂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这些成果的演示。

何政道总经理带领大家对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介绍和展示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科技成果,以及公司自成立以来的科技发展历程。

       在后续的交流中,校企双方就如何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实训、青年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产教融合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电子信息学院的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专业和东古智能的技术和产品有很多交集,未来校企双方会在各个方面逐步开展深度的合作,共同推进校企的产教融合发展。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