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校友工作 | 聚智聚力共谋母校大发展——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庆祝母校69岁生日校友返校活动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2-10-06   动态浏览次数:112

聚智聚力共谋母校大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庆祝母校69岁生日校友返校活动

106日,正值我校69周年校庆,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开展了系列校友返校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三级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商母校发展大计。

在信息楼503主会场,电子信息学院老、中、青三代校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一场主题为聚智聚力共谋母校大发展的恳谈会在这里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主持。蒋建军首先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向全体参会校友致以最真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正值70周年校庆的倒计时之际,全体信息校友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校友力量,凝聚校友智慧,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蔡骋表示,看到信息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自强不息、不断发展,感到非常欣喜。随后,他就学校学院发展现状向校友们做了简要的汇报,同校友们分享母校和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交流了学校学院近期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也就学校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校友做了沟通,希望能得到校友们的鼎力相助,携手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校友们围绕着同心跟党走我为母校70周年献礼等话题展开讨论,与会校友表示母校的用心培养为他们干事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党的坚强领导是他们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母校的用心培养为他们事业取得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友们纷纷表达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从人、财、物等多方面为70周年献礼,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位校友们还分享了在工作岗位上的职业发展和工作心得,并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大家结合着自身发展,为学院发展聚智,为学生成才助力。

恳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还为在场的学弟学妹带来了主题报告分享,为同学带来了精神盛宴。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