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第三十五期党校分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2-06-21   动态浏览次数:42
    2022年6月20日下午6点,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了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副书记袁亮,全体辅导员以及参与培训的83名学员参加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陆平主持

 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党校分校开班了,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即分别讲话寄语,对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达了殷殷期望。同学们听到各位老师的讲话寄语,表示一定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培训学习任务,要积极地参加到各种有益的活动中去,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中不断完善自我,坚定理想信念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大家的楷模和榜样,勇争时代先锋的楷模。

 最后蒋建军书记表示参加党校分校培训学习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个人成长历程中重要时刻,是在人生道路重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勇担时代责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在砥砺奋斗中牢记党员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开班仪式结束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本次培训班带来了主题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第一讲党课。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