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研究生系列学术讲座 蔡骋教授“新冠疫情风控校园中的无人车配送与巡检实践应用”讲座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2-06-10   动态浏览次数:199

 为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科研氛围,增强校内外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创新灵感,党委研工部联合科技处和各二级学院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开展研究生云端系列学术讲座。610日,电子信息学院蔡骋教授应邀研究生作了题为新冠疫情风控校园中的无人车配送与巡检实践应用的线上学术讲座我校研究生和青年骨干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

    会上,蔡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疫情期间也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管理,调节好情绪,保持身心健康。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