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2-06-14   动态浏览次数:52

   6月12日,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503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永葆初心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组织员陆平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共唱国歌。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以“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干党”为主题,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党课结束后,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分别给与临别赠语。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亮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起立宣誓。

毕业生党员高毓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即将毕业,但一生向党,毕业后会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蒋建军表示,在抗击疫情期间,毕业生党员挺身而出,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例如第四党支部的张腾飞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中共党员,在疫情特殊时期始终坚守岗位,积极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斗争中,为维护校园的平安和稳定奉献了积极力量:研究生党员史可欣通过班长、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助管、就业信息员等工作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既起到了党员的表率作用,又通过不断锤炼使自己也有了更大成长。还有很多的优秀党员也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蒋建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能不负众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相当,满怀信心投身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中。第二,希望大家牢记“电聚四海,信达大下”的学院院训,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施帜,按要求办理组织转接,主动融入新的党组织怀抱。第三,希望大家主动融入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不断淬炼党性修养,赓续红色根脉,在祖国建设发展最需要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为母校添彩,为党施增辉。第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在人生征途上前程似锦,永创辉煌,常回家看看,多与母校保持联系。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通过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使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永葆初心使命,体现了电子信息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以及对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视。(供稿:电子信息学院陆平)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