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团队赴腾讯华东总部进行交流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11-19   动态浏览次数:226

  111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一行3人赴腾讯公司华东总部走访调研,调研团队受到腾讯公司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员参观了腾讯展示厅,在展示厅观看了腾讯公司的实时场景和应用。在座谈环节腾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的方案、腾讯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同时对我校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方略表示十分认可。

张恒教授表示,公司的项目展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公司致力于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创造出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构建了连接一切的新生态。在教育数字化转型新阶段,期待腾讯公司能在“数智电机”建设方面提供支持。蔡骋教授表达了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愿望。李靖超副教授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

与会成员围绕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智慧校园建设、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有计划的分步推进全面校企合作,并在推进“数字电机”建设,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共同搭建就业个性化平台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就进一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李靖超)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