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教学法初赛圆满举办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10-25   动态浏览次数:193

1022日下午,2021年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教学法初赛在信息楼205室如期开赛。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筹备,邀请了多位校内外教学名师、教授、专家担当评委。旨在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树立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应用现代教学方法,坚持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教育相结合,助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发展。


我院共有13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初赛。比赛评分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构成,每位参赛教师在赛前都提交了自己所讲授的一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堂教学PPT等;在课堂教学环节中,参赛教师进行10分钟课堂教学;完成课堂教学后,每位选手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当场进行教学反思。最后,由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的讲课内容、语言表达、教学方法、教学设计、PPT课件、板书、时间把控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点评和建议。


   通过比赛的形式,为教师们打磨自己的课程教学、开展同行和专家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通过这一平台,能收获更多更丰富的教学成果,促进青年教师的逐步成长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