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相约电机 | 共庆建党百年,同迎母校68载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10-06   动态浏览次数:339

相约电机| 共庆建党百年,同迎母校68

 

 欢 

 迎 

 

Hello alumni

共庆建党百年

同迎母校68

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围绕“共庆建党百年、同迎母校68载”的主题,将返校活动分为“信心相印—情系母校再聚首”“息息相连—感念师恩献良策”“献礼百年—助力发展做分享”三个篇章。

 

 

信心相印—情系母校再聚首


2019届毕业生薛志伟是一名中共党员,自毕业以来,一直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和信息学子的成长。在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代表上海兆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了十五万元,用于支持母校建设,为信息学子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更广的舞台。

 

息息相连—感念师恩献良策

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在谈到母校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时,都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近十位党员校友,还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纷纷建言献策,在党建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视野。

 

 

 

献礼百年—助力发展做分享

对于还在就读的学弟学妹,校友代表更是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开展了“创”途相伴、“研”途相随、“职”途相依三场精彩报告,从干事创业、考研心得、职场法宝等三个方面,提供了一场精神盛宴,为学生成才助力,为建党百年献礼。

 

 

信心相印共庆建党百年

息息相连同迎母校68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