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迎新季 | 可爱的班助班志已上线,请查收~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8-26   动态浏览次数:10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在开学时站在迎接新生的第一列

在学校里

当你们有困难有问题时

他们也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你

他们是一群可敬可爱的人

他们是可爱的班助班志

接下来

跟着小信来认识一下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吧~

 

 

 

 

计算机2111班助

洪学文

 

个人简介

通信1911学生,现任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曾任校文体部副部长、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学干部”称号;两次获得博学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

学长有话说

加油!在大学你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计算机2111班志

曲枚焜

 

个人简介

数据2011学生,共青团员,曾任计算机2019班团支书,现任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学姐有话说

首先祝贺学弟学妹们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处处需要靠自己,学习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制力,机会要自己去主动争取,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守住初心,继续努力!祝大家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

 

计算机2112班助

穆泳先

 

个人简介

现担任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助理,网络1911班班长,校体育部主任助理,曾获得“知行杯”社会实践项目一等奖、“翼云杯”朗诵比赛优胜奖、院级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院级“卓信杯”演讲比赛三等奖、“卓越奖学金”三等奖,创新创业大赛“智能打印胶装机”获院级一等奖。

学姐有话说

愿你所期皆所念,所念皆所愿,所愿皆所得。

 

 

 

计算机2112班志

杨俊杰

 

个人简介

计算机2012学生,现任纪检部副部长,曾任计算机2019班治保委员、学风督导员,在学生会纪检部、宣传部干事。

学长有话说

新起点,新梦想,新生活,希望大家都能度过快乐,开心的四年!

 

 

计算机2113班助

贾世奇

 

个人简介

物联网1911学生,2018.09-2020.09服役于第73集团军某旅,曾获“优秀士兵”、旅嘉奖等荣誉。曾担任校广播台后期,校社团联合会考评部干事,学院纪检部干事,获“优秀干事”称号,获校博学三等奖一次。

学长有话说

现在的你们正是青春年华,奋斗正当时,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都能如你们所愿!

 

 

计算机2113班志

郭袁帅

 

个人简介

计算机2011学生,现任校红会办公室副部长、菁英攻程狮社长,曾任计算机2017班团支书。学习的是嵌入式技术,目前虽然是一名技术小白,但有自信通过之后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猿。最后,如果你想参加志愿服务,可以来找我。

学长有话说

祝愿各位学弟学妹在大学的四年里,能够学到许多知识,增强自己的能力,实现自我的突破,铸就更好的自己。

  

 

 

计算机2114班助

吕星辰

 

个人简介

计算机1911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前社管部干事。参加过蓝桥杯,电子信息学院程序设计竞赛等计算机编程类竞赛。为人热心,参与过志愿者活动,担任暑托班老师辅导小学生学习。热爱运动,擅长各种球类运动,例如:羽毛球、乒乓球等。

学长有话说

欢迎你们加入电机大家庭,希望你们能在辅导员和各位班助班志的带领下,感受电机的美好风光,融入电机和谐家庭,顺利适应并开展自己的学习生活。

 

 

 

计算机2114班志

黄娜

 

个人简介

计算机2011团支书,曾任校团委办公室干事、壹书屋成员,获大学生第五届“新航星”演讲比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三等奖 , 喜欢钢琴和咖啡。

学姐有话说

Life would be too much tedious if it had no rubs in it.

(生活若无波折险阻,就会过于乏味。)

 

 

光电2111班助

杭帆

 

个人简介

数据1912学生,曾在校团委学习调研部工作,多次参与院志愿者活动。曾获博学奖三等奖,希望能够将欢乐热情带给大家。

学姐有话说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把握当下好时光,待回首时,只见快意潇洒。

光电2111班志

金军

 


 

个人简介

计算机2011学生,电子信息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W.D.I智能车协会副社长。曾任计算机2012班长,获博学一等奖学金、少数民族标杆奖学金、校智能车竞赛二等奖、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二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金奖等奖项,获“优秀团学干事”荣誉称号。

学长有话说

大学中机遇与挑战处处存在,希望大家能够点满自己的技能树,偷偷变得优秀。

 

 

 

计算机2115班助

陈诗月

 

 

个人简介

计算机1911学生,曾任院文艺部副部长,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博学三等奖一次,喜欢看电影吃美食。

学姐有话说

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计算机2115班志

黎志欢

 

个人简介

软件2012学生,上海电机学院足球校队队员、校通讯社干事,乐观开朗。

学长有话说

 

你们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往后四年时光,用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绚丽华章。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保持热忱,路还很长很长,会有很多幸运陪着你一程又一程。

 

 

 

计算机2116班助

丁彦雄

 


个人简介

计算机1912学生,现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级学习委员和资助委员,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学干事”称号,两次获得博学奖学金。

学长有话说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上海电机学院!在学习之余,希望你们积极参与学校的社团和活动等。如果你想当一名主持人,你可以参加主持人大赛;如果你想唱歌,你可以参加“年轻的风”;如果你想开发其他的爱好,学校的“百团”在向你招手。最后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都能如你们所愿。

 

 

 

计算机2116班志

廖嘉

 

个人简介

软件2013学生,现任体育部副部长,曾任班级宣传委员,在大一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积极组织体育活动和班级破冰等活动。希望能为大家服务,给大家带去欢乐与便利。

学姐有话说

秋风清爽,天气怡人,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知识的汪洋大海无边无际,梦想的海阔天空勤奋耕耘,希望你们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计算机2117班助

李章萤

 

个人简介

现担任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分会团总支副书记、电子1911团支书,入校至今曾获博学奖特等奖一次,博学奖二等奖一次,笃行奖学金三等奖一次,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

学姐有话说

进入大学意味着更多的自由,更多的选择权。四年匆匆,在最该努力的年纪要把握好每一个挑战自己的机会,参加学生工作、备战竞赛、怀揣赤诚迈出勤于思考、勇于表达的第一步,请一定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可能。自律是自由的前提,认真长大,不负年华。

 

计算机2117班志

马耀捷

 

个人简介

通信2011班长,现担任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副部长,曾作为学生代表两次参加上海电机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习成绩优异,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

学长有话说

终于逃离那个不分昼夜拼命学习的日子,迎来了今日步入大学的灿烂曙光,愿学弟学妹们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之作风,只为明日更大的辉煌,学长会祝福并一直支持你!

 

 

 

计算机2118班助

周士旺

 

个人简介

计算机1911易班班长,曾任院体育部副部长,获博学二等奖两次、“”优秀小海鸥”拓中奖一次、“优秀团学干事”荣誉称号。多次参加蓝桥杯省赛、C程序设计大赛,有幸参与了很多志愿服务活动,在一次次经历中提升自我。

学长有话说

好好学习,要做一个有趣的人,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计算机2118班志

金嘉成

 

 

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计算机2011班的金嘉成,现担任电子信息学院体育部部长一职,本人热爱体育运动,是校男子篮球队的一员,2021年上半年随队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第5名的成绩,此外,还积极参加科创竞赛等项目,丰富自己的经历与见识。

学长有话说

大学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你拥有了更多的自由,拥有了更多的选择。四年的时光,希望你们热爱校园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学习,挑战自我,加油!

 

 

 

 

计算机2119班助

周佳明

 

个人简介

现担任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德泰软件1912班长,曾获博学二、三等奖、卓越奖学金、笃行三等奖、TI杯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等,并荣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一星志愿者”“优秀小海鸥”等称号。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并在活动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

学长有话说

 

开始的开始,是我们的相遇。尽管现在还不熟悉你们的面孔,但是我还是要首先恭喜你们从此开启了自己四年的大学黄金时代。进入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只有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形成主动性和自觉性,才能攀登上知识的顶峰。

 

 

 

计算机2119班志

梁爽

 

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软件2013的梁爽,现担任电子信息学院跨文化交流协会部长及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活动组副组长。我平时热爱运动,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也参加了不少体育比赛及互联网+ 比赛,同时也担任了班级中的体育委员,从中让我受益良多。

学长有话说

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过大学四年,去收获属于你们的辉煌。

 

 

 

电子2111班助

吴涛鸣

 

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于电子信息学院德泰物联网1911的吴涛鸣,大学期间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多次获得博学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在学习之余喜欢运动和音乐,多次参加学校的文艺演出,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运动会中的各项目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学长有话说

开学日到了,愿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进入美丽的校园界面,打开快乐的链接,点击知识的图片,搜索智慧的音符,记录成长的点滴,安装活跃的思维,复制求知的信念,粘贴成功的渴望。大学对于你们来讲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四年定会精精彩彩,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电子2111班志

周嘉钰

 

个人简介

软件2013学生,电子信息学院社管部副部长。曾任计算机2014团支书,获2021“博看杯”诵读比赛上海市三等奖、“新航星”演讲比赛二等奖、资助主题演讲一等奖、红色经典诵读赛三等奖,网页设计比赛优胜奖。荣获“长城守护者”称号。

学姐有话说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电子2112班助

钟纯曦

 

个人简介

电子1911学生,曾担任上海电机学院校大艺团舞蹈团团长以及校大艺团副团长。曾获博学奖学金三等奖、二等奖各一次;第六届互联网+优秀奖;获校“优秀文艺骨干”称号;大学生艺术团“优秀艺术团员”称号;2020年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并获上海市二等奖。

学姐有话说

祝贺学弟学妹们完成了自己的夙愿,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大学,是一个描绘着未来,编织着梦想的地方,让我们收拾好心情,找准自己的目标,从一个新的起点,一起扬帆起航。

 

 

 

电子2112班志

黄纪东

 

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计算机2011的黄纪东,在校的一年中我作为纪检部干事为院服务。现如今担任纪检部部长一职。在任职期间,我参与了巡查早晚自习、查寝、学风督导队、活动现场秩序管理等事务。同时我也是校资料管理部的一员,负责档案管理服务。

学长有话说

进入大学,进入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有学有玩,自己把握,学玩结合,收获多多。祝愿大学生活愉快,学业进步。

 

通信2111班助

叶璟洲

 

个人简介

现任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第三届校常任委员会委员,电子1911班长,电子信息学院篮球队队长。曾获“五四优秀团干部”称号,博学奖学金三等奖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优胜奖,院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军政训练“优秀学员”称号。

学长有话说

青春由磨炼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通信2111班志

程菁雯

 

个人简介

计算机2012学生,原计算机2011易班班长,现任电子信息学院青协部长,龙舟社团副社长。曾获第十二届“蓝桥杯”上海市三等奖、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程序设计大赛优胜奖等。

学姐有话说

祝大家吃好睡好,平安喜乐!

 

 

 

通信2112班助

周程浩

 

个人简介

智能物联网1911学生,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助理。曾在智能制造(中德)学院担任学生会科创部部长,德泰书院负责人,具有创造力以及善于发现问题。同时担任学校“创新社”社团负责人,对科创有深刻的见解以及较为丰富的经验。曾获上海电机学院博学三等奖,校级“挑战杯”科技作品大赛二等奖。

学长有话说

给自己一个目标,在大学生活里,越来越强。

 

 

 

通信2112班志

王羽洁

 

个人简介

数据2011学生,电子信息学院学习部部长,曾任计算机2019班长一职,纪检部、办公室等部门干事,学院学风督导队成员。荣获全国高校青年儿童安全天网工程志愿者行动及全国青年爱眼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

学姐有话说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大家找到自己可爱的班助班志了吗

小信将与他们一起等待着

各位小萌新的到来哦~

采编:宣传部廖浩然

指导:李笑笑

审核:李艳霞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