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专题党课 | 王志恒副校长深入支部讲党课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7-08   动态浏览次数:44

7月8日上午9点,副校长王志恒在信息楼205为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开天辟地大事变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艳霞主持。

专题党课上,王校长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思想基础、阶级基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共产主义小组的成立及工作、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及其意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与发展的艰辛历程。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三个基础条件,并详细解读了每个条件产生的原因与时代背景。同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专题党课在观看《觉醒年代的青春之声》的专题短片中结束。本次党课王校长通过中国共产党诞生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人物、重大事件从历史的逻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应运而生与成立发展,并勉励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聆听党课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