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李靖超作宣讲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6-21   动态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师生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和工业技术中心联合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电子信息学院李靖超副教授在信息楼201教室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青年 新责任》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工业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主持。

宣讲围绕“何为‘新”“青年发展与民族复兴何以共鸣”“打破学科壁垒,合力育人”三个方面展开。李老师结合自身成长发展及科研实践经验对新时代、新机遇、新青年、新面貌、新责任等进行阐述,并对青年教师如何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分享了三点经验:一是教学育人,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二是科研育人,积极推进课外实践;三是合力育人,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李靖超老师是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科研成果丰硕,她以优异的成绩激励着在座青年党员同志为民族复兴增添青春能量,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