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6-21   动态浏览次数:16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有效性,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618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在信息楼201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同聆听了此次党课。

 

专题党课上,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展开。蒋建军书记结合详实的党史资料,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同时,就“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习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等问题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进行了简明阐述。

蒋书记强调,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师生党员要常回顾党史,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创学院新辉煌。(李笑笑)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