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榜样说 | “优秀团员话五四”主题座谈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5-03   动态浏览次数:51

4月29日,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在17宿德信书院举行“榜样说·优秀团员话五四”主题座谈会。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珂,团总支书记李笑笑以及团学干部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座谈会


首先,优秀团干部杨玉婷和赵健人结合自身情况,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近期思考以及未来努力方向。杨玉婷同学现担任校就业指导中心新媒体运营部部长,作为预备党员的她,引导同学们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她也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提醒大家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做好未来规划会增加学习的动力。赵健人同学现担任校学生会副秘书长,他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的时间,要多接触不同的人,多参加团学活动,多投入志愿服务。


张珂老师在细心听完两位同学的发言后,对在场的各位优秀团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的体会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勉励大家要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一方面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另一方面注重能力提升,尤其是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敢于克服困难、寻找突破,积极主动的与辅导员老师们配合与联系,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做好老师们的助手。此外,呼吁大家在五四节日和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集思广益,大胆创新,设计和组织一批有内涵、有意思、有价值的主题活动。


与会师生充分讨论,初步形成了一系列活动方案,以党建带团建、师生共进、榜样引领、一院一品等为主题,力争打造一批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先进文化的精品项目,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