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党校学习 | 电子信息学院第34期党校分校开班暨观看“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62

      202142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第34期党校开班仪式于信息楼201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珂及全体辅导员和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主持。

  在开班仪式中,计算机2011班龙宗宪同学代表第34期学员上台发言。他说虽然只是入党积极分子,但是应该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自己的家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乡亲们逐渐摆脱贫困过上了好日子,因此对党充满敬意和向往,这也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代表全体学员们表达了入党的决心。

  接着,33期党校分校代表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她们清脆响亮的声音在会场里面萦绕,接下来由十位培训班学员代表为大家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尽显了年轻的活力与张扬,让在座的每位同学心中充满爱国热情。

   最后,副书记张珂致辞,她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并非一朝一夕之事,党校培训就是同学们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必经之路。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多参与到今年的党史学习活动中,通过红色基地打卡、制作党史故事视频、诵读红色经典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政治素养,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为今后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而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第三党支部书记史颖超为同学们上第一节党课《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谈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通过讲解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以及我们身边发生的现实廉政案例分析,使大家了解我们党有严格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性的充分性和必要性,也使学员深刻体会到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雨走到今天的不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具有自我牺牲精神的党员同志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最后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2021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使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在党的带领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考察清华大学时所提到的“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