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考研分享 | 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助学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4-24   动态浏览次数:67


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信息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增强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助学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会于420日晚在德信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院2021届软件工程专业揭震持同学为2022届学生分享考研复习规划、提供备考指导。

大二意向考研的同学也前来围观,向考研成功的学长取经学习。

揭震持同学以408的高分被东华大学录取,他从备考时间轴、各科复习规划、考研心路历程、数学高分技巧等多方面、全方位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备考侧重点和注意事项。

他强调考研需要提升专业技能、打好专业基础。

他也以自己的成功经验告知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学习规划和节奏,专心专注的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

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报考院校、初试复习、信息渠道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虑与困惑,揭学长一一耐心作答。

不少同学表示听了此次分享,受益良多。

 

他们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把握,并认真梳理学长的宝贵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迎难而上,积极备考。

交流结束后,我校15届优秀校友薛志伟和宋佳鸿同学为回馈母校栽培,主动为意向考研的信息学子免费提供考研指导书籍和在线课程资源。

志向高远心飞扬,锦绣前途放光芒。

此次分享交流活动旨在发挥朋辈帮扶的引领作用,促进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学习和沟通,构建信息学子追求目标、提升自我的互动平台。

电子信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朋辈帮扶、校友资源,继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研氛围,助力信息学子升学深造!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