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领导调研|鲁雄刚书记深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4-10   动态浏览次数:40

    4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鲁雄刚深入电子信息学院调研学院工作,宣传部部长朱健、党政办副主任田晏嘉陪同前往,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会上,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围绕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情况以及近几年党群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院长计春雷从学院概况、专业概览、师资队伍、学科科研、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实践教学与产教融合、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鲁雄刚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群、行政等各方面工作推进情况。鲁书记指出,目前学院的党群和行政工作开展得比较细致,对今后工作也做了较好凝练,学院要紧抓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配合学校重点工作,将三全育人工作、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工作、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分类、师资队伍等进行合理规划布局,将党史学习常抓不懈并形成长效机制,结合先进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学校工作有序开展。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