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1-25   动态浏览次数:210

2021121日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503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王志恒校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总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差距不足的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及结合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其它方面进行了情况说明。随后班子的其他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志恒校长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从工作规范态度以及检查材料的全面性方面给予了肯定。最后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班子要始终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个力”方面多做讨论研究,将三全育人工作融入其中;加强基层党建做学院的高地研究,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六保六稳”工作中做出成绩。二是在学生工作方面学院要不断着力提升“学风建设”;对个别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要有进一步的措施,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三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将新发展阶段、发展理念、发展格局的理念通过产调融合,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前期规划。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