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资助育人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资助育人工作总结暨分享交流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2-24   动态浏览次数:79

资助育人分享交流

education&community

12月1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信息楼205举办2020年资助育人工作总结暨分享交流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史颖超老师、资助中心学生骨干、各班级资助委员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education&community


会议伊始,资助中心从基础工作、主题活动、努力方向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资助育人工作。


通过工作回顾,充分展示了资助中心秉承“一切服务学生、服务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用热心、细心、耐心、贴心、暖心开展工作的实绩与效果,显示出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在不断提升与完善。


随后,对举办的“感恩资助·筑梦飞翔”手抄报活动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及颁奖。

同时,对本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班级资助委员及资助中心学生干部进行了鼓励。

在分享交流环节,与会师生就资助工作的开展方式、工作细节、良好方法、有效经验、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广泛的探讨,史老师对资助工作学生干部一直以来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凝练出来,将心中的感恩之情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关爱、勇担责任。


大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电子信息学院的资助工作致力于将经济资助、思想引领、能力培养有机结合,深化育人内涵、拓展育人渠道、体现育人价值,让资助工作更加的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