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活动风采|我校举行第七届“昂电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区选拔赛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2-03   动态浏览次数:86

成长不期而遇,规划如期而至。第七届“昂电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区选拔赛于11月12日和11月30日先后分别在闵行、临港两个校区举办。本次比赛以“新征程规划精彩人生,展蓝图成就非凡理想”为主题,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的选拔和角逐,来自全校9个二级学院共23名选手顺利入围,共同角逐12月份的10个决赛席位。


赛事介绍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和现场个人风采展示两个环节,选手共分为三组,分别在两个校区举行。参赛选手们结合所学专业特点和自身发展实际对未来职业方向做出了明确的规划设计,通过个人PPT展示及讲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知。在评委老师提问环节,选手们思维敏锐,应答自如,言语之间展示着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自信与执着,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现场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与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电气学院的舒琦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12月份的全校总决赛。


End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大学生活,展现出电机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昂电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我校大学生生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生涯规划课程教学成果的落地体现。祝愿每一位电机学子让理想在职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年华在创新规划中闪光!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