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党建风采|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1-25   动态浏览次数:132

    1124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50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珂,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与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近期反思及努力方向。有的党员结合自己实习经历谈到职业规划、求职技能的重要性,有的党员谈到如何学以致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为社会服务,比如开发智能语音评测小程序,为学生中考口语测试提供帮助等。部分学生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提出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思想武装;获得党员先锋岗的党员则谈到如何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研究生党员也反映了近期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惑或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就业焦虑、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等内容展开了广泛交流。

   最后,蒋建军书记回应了学生党员的困惑和建议,提出四个“多”的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多学习、多实践、多提高、多作为。多学习,注重专业能力与理论知识的提升;多实践,提升学术能力、交流沟通能力、适应社会能力等,练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多提高,增强党性觉悟、文化修养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多作为,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克服困难、善于解决问题。

会议感悟

   本次座谈会旨在统一党员的思想共识,重温党员的八项义务,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内容,找差距、明方向,同时也是学院“四史”学习调研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座谈,把全院学生党员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号召党员将先锋模范作用做在日常、抓在经常,汇聚成个人成长、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