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日常管理|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1-22   动态浏览次数:91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11月19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珂,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纪检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学风督导队成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安全大检查,主要涉及是否存在违规电器使用、垃圾堆放、寝室吸烟、乱拉电线等情况。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经检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寝室仍存在地面不洁、物品凌乱、电线交叉、垃圾堆放等现象,还有部分寝室空气不够清新、通风不够频繁

快来看看对比图叭~

张珂老师强调宿舍管理不能放松警惕,要坚持原则,不碰红线,并在此基础上,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舍风和学风。未来,学院对宿舍安全卫生的检查将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同时更多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的作用,推动学生将宿舍营造成安全、整洁、温馨的家园。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