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就业推进|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1-20   动态浏览次数:123

11月18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在多方合力、精心筹备下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以“扎根临港新片区,梦想起航新时代”为主题,是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上海临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专场校园招聘会,并得到我校学生处的大力支持。

上海临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专任教师代表等均来到现场,与企业密切互动、洽谈合作;与同学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求职准备,指导学生的择业应聘,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随处可见同学们手拿简历停留在各个招聘单位桌前询问岗位要求。用人单位要求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还要有较佳的人际交往能力,能够适应工作中的团队合作模式。同学们均以积极地心态递交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交流。除了大四学生参加外,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会的浓厚氛围.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40余家,其中1/3的企业来自临港,总计提供系统架构师、实施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信息技术类就业和实习岗位300余个,搭建了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的有效平台。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累计收到简历400多份,不少企业表示已连续多次参加我校和各个二级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宣讲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的务实笃行表示高度的认可。多数企业对电子信息学院推行的学分置换定制培养非常感兴趣,纷纷希望同学院继续深化合作,建立定制培养的校企合作关系。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学校积极推行“七色花”计划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对接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校企共育模式的积极行动。相信通过此次招聘会,会有更多的信息学子留在临港、服务临港。未来,电子信息学院也将与上海临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继续深化合作,与园区企业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助力精准就业,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