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红帆宣讲 | 电子信息学院红帆学社组织开展入党流程宣讲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1-19   动态浏览次数:255

       11月16日晚18:00,电子信息学院红帆学社组织的入党流程宣讲会在德信书院举行,各位社员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陆平老师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和要求,又根据参与同学情况,着重讲述了每季度思想汇报的重要性,提出要多去和联系人沟通,坚定入党信念,用最朴实的语言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近期状况。

   陆平老师说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在班级校内多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等,是尤为重要的。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和责任,希望各位同学不要落下学习,做到学习思进两不误.

       随着入党教育的深入,陆平老师告诉大家行为思想上的正确尤为重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思想,是向一名合格党员发展的必要过程。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陆平老师在与大家的交流讨论中始终强调了入党思想上的坚定及觉悟,并鼓励大家无论身在何处、党员与否,都要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社会青年。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