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易班建设|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易班建设交流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1-14   动态浏览次数:53

导语


为了让20级易班班长快速了解易班,提升对易班班级群的管理能力,高效落实易班平台的宣传和建设,电子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于11月10日晚在德信书院召开电子信息学院易班建设交流会,本次工作交流为更好地提升易班班长工作能力、加深对易班的了解、明确工作任务、解决易班班长在维持提高班级社区活跃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起到了关键积极的作用。

现任站长指导

现任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薛裕婷从易班的简介、工作内容和方法、工作要求3方面进行阐述,指出易班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同时明确了易班班长工作的职责,线上做到号召动员班级同学多使用易班app,充分利用个人主页和班级机构群的各个功能开展班级易班建设,提升活跃度,线下积极参加院级、校级所举办的线下活动。

优秀学长传授

另外,交流会邀请到18级电子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周家鑫和19级优秀易班班长代表唐思杰分享工作经验、给予工作建议并解答了疑难疑问,带领大家在体验易班应用的过程中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鼓励与展望

最后学院易班负责人李笑笑老师做最后总结,再次强调易班班长的工作内容,并提出建立监督机制,希望各位易班班长牢记自己的工作任务,多想多做,带领班级同学们充分利用易班平台,提高班级群活跃度,完善健全资料库、丰富微社区,为学院易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对新任易班班长及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