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活动预告 | 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你我同行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1-05   动态浏览次数:67

拒绝浪费,从我做起!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建立同学们的粮食安全危机意识,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携手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绿色家园”。电子信息学院推出了“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你我同行”主题系列活动,邀请同学们踊跃参与。


活动一:信息学子光盘行动

面向大家征集就餐时的光盘照片

照片形式:就餐前照片一张,就餐后照片一张

时间:11月5日至11月8日


将两张照片打包以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发到邮箱:

1021158422@qq.com

(备注好班级、姓名)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活动二:节约粮食知识竞赛

报名方式:参与线上知识竞赛,获得前20名的同学将会得到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进入决赛现场,参与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冠军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所有参与知识竞赛的同学都会获得学分票哦!快快点击链接来参与吧!

https://ks.wjx.top/m/95800941.aspx

 

活动三:厉行节俭故事分享

即日起,全院范围征集与节约粮食有关的感人故事。相信从小到大,同学们都听过爷爷奶奶、大叔大伯讲那关于节约的故事,期待这个故事借你笔或口继续传承下去,我们将在德信书院举办“厉行节俭故事会”,优秀的故事将有机会在“故事会”中展示哦!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领!


请将你的故事“主题+内容”编辑成文字发到邮箱:


1021158422@qq.com

(备注好班级、姓名)




这些所有的环节,只要参与了获奖了,都会有相应的奖励哦~精美礼品和学分票已经向你敞开怀抱。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