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气学院党委与电子信息学院交流学习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0-30   动态浏览次数:454

20201028日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的带领下,卿海龙副书记、教学管理负责人李梦达、组织委员、支部书记等一行人来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电子信息学院总支书记蒋建军、副院长张珂、教学管理负责人范光宇、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书娟以及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接待。


双方就前期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调研工作、党建沙龙活动等方面工作的合作表示了高度认同,本次大家就对今年的四史学习情况,特别设计、成果展现;党员日常教育情况、研究生支部建设情况;校友工作,捐赠以及取得的成效方面;党员日常教育学习、党员教师发挥作用、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吕书记表示作为学校的两个大学院,工作有很高的同质性,在制度设计以及正面引导方面都有很大的共性,今后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融合性,设计开展,品牌创建等方面都可以在进行深度合作。蒋书记也表示希望今后双方的相互学习交流能够机会更多、程度更深、范围更广,虽然大家的工作式不同,效果稍有差异,但基层党建工作最终都要落脚到发挥每一位党员的作用,通过日常的思政工作培养学生,最终使学生顺利踏入社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促进学校的发展。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