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9-26   动态浏览次数:130

92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信息楼201教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主题,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新加入的8位研究生党员、1位退伍士兵党员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各位新加入的党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围绕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等内容,结合自己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着重分析了在当下,党员同志如何担当起时代使命和责任。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并要求支部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及时更新思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践能力和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党员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党员充分认识伟大的抗疫精神、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让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党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并将所学所思落实到实践深处。(史颖超 王宏程)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