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正勤捐赠30万,助力信息学子全面发展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9-23   动态浏览次数:300

    近日,上海正勤电子有限公司捐资30万元,在电子信息学院设立“正勤奖学金”和“正勤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基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以及在创新创业项目与学科竞赛中的优异学生助力信息学子全面发展。

    这笔爱心捐赠每年额度为人民币10万元,5万元奖学金将资助2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每人每年2500元;另外5万元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基金将用于自主创新创业项目的扶持、孵化,以及学科竞赛的组织、参赛,每个项目获资助不低于2500元。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计春雷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副校长杨俊杰亲自推动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外,上海正勤电子有限公司还与我校在学生培养方面达成了建立“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建立“上海电机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共同开展电子信息学院各专业的人才需求调研,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设置课程体系等合作;在科学研究方面,达成了联合开展项目申请,合作开展基于电子技术、嵌入式、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无线通信技术、智能控制等方面的技术攻关的合作。

 此次捐赠是校企双方实现互相支持、双向介入、共同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必然选择,同时助力企业构建科学人才的后备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意识,提升毕业生优秀品质。(张书娟)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