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首场空中宣讲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6-24   动态浏览次数:89

为提升同学们就业技能,加深行业认识,2020623日下午两点,电子信息学院迎来了2021届毕业生的首场空中宣讲会。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谷嵩、存储技术经理彭志云担任主讲嘉宾,就业辅导员青静老师为主持人。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新IT综合服务商,我院与该企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签署了学分置换等校企合作协议。截止到目前,已有22名信息学子被该公司录用,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宣讲伊始,青老师代表学院向企业宣讲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谷老师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晋升机制及招聘流程等方面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彭老师介绍了华讯网络的主要拓展业务和运营状况。此外,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生同学在华讯工作多年,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向2021届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在华讯中得到的历练和收获。最后,同学们就专业匹配度、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宣讲现场氛围热烈,反响强烈。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信息学子提前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电子信息学院将继续拓宽更全面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推进更深度的校企合作。期望信息学子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青静 吴艺红)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