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走访临港科技城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6-12   动态浏览次数:442

  611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计春雷带队赴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受到了科技城客服部总监王翀等人的热情接待。

王总首先介绍了临港科技创新城的发展历程、战略方向、企业人才需求、与我校前期校企合作成效等情况,表达了科技城诸多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我校培养的专业人才高度契合,期望同我校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教学资源共享、项目合作技术攻关等多方面建立深度合作的真切愿望。

     院长计春雷首先对临港科技城大力支持我院举办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表示感谢,希望同科技城企业继续加强合作,共商疫情影响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的解决之道。计院长还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学科构成以及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中形成的既有经验和有效做法,表达了在产教融合背景下,依托临港新片区的政策优势,加强同区域行业领先企业在人才输送、培养中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诉求。参与调研的科研副院长黎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系部主任范广宇也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对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思路和见解。

   双方就后续合作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达成了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深度合作:将已有的校企合作上升到战略层面;完善校企深度合作的体制机制,加强顶层设计;定期举办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临港就业政策宣讲活动;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在本硕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和发挥各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张书娟)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