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王淮亭老师荣休座谈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6-12   动态浏览次数:301

612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5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淮亭副教授的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系部主任、软件工程系教师,以及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部分老师、学校组织部、教务处、工会等职能部门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主持。

座谈会上,王淮亭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育人、以及教学管理工作上的所思所悟所感,感谢学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全院师生的支持帮助,表示自己在上海电机学院度过了一段愉快而充实的日子,他为自己是电子信息学院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参会教师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了在工作中与王老师相处的美好时光,盛赞了王淮亭老师在教书育人、学院教学管理上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对青年教师用心“传帮带”的奉献精神,对其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希望王老师退休后永远把学院当成家,时常回学院走走看看。

院长计春雷代表学院表示,王淮亭老师见证了电子信息学院发展壮大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其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王老师“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总支书记蒋建军衷心感谢王淮亭老师在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王老师调节心态、调整节奏,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开启美好而有意义的退休生活,希望王老师能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将工作和人生的经验继续传承下去。

参会的职能部门领导也对王淮亭老师参与学校、社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王老师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座谈会氛围轻松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笑声中显现了浓浓的情义和不舍,对王老师健康身体,高尚情操,心情愉悦地过好退休后生活表达了祝愿。会后,院长计春雷代表学院向王淮亭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宋晓勇)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