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收到一封感谢信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4-30   动态浏览次数:100

近日,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收到一封来自普陀区桃浦镇昆仑花苑总支部委员会的感谢信,对第四党支部发展对象薛园青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展现出的担当奉献精神表达了感谢。

薛园青同志在看到昆仑花苑社区志愿者招募时,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行动当中,负责每天登记出入小区居民与外来人员基本信息、随申码检查、重点地区来沪人员行动轨迹检查、扫描登记、居家隔离提醒等工作。

她表示,面对突发疫情,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虽然每天做志愿者只有短短一小时,但在这一小时内,守护小区居民安全,对进出人员负责是她的责任。截至目前,薛园青共坚守岗位17天,累计完成17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与24个小时的线上网络宣传工作。(高杉)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