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5-30   动态浏览次数:326

52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201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组长蒋建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建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介绍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的组织架构,随后对标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从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两个层面部署了具体工作内容,重点强调“四史”学习教育期间的考核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蒋建军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总支统一安排,结合各支部实际挖掘特色和亮点,精心组织,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各支部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学好用好“四史”的热情,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教工支部要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将“四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推进课程思政落地落实,学生支部要结合鲜活丰富的“四史”内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其中;要坚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学习,努力推动学院“四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      

动员会后,五个党支部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笑笑)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