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5-14   动态浏览次数:354

5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信息楼503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要求每一名三级机构负责人和领导干部,对照这些基本要求,经常自查自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院长计春雷与学院分管领导、三级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关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一岗双责”的责任要求,签订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积极履职践诺,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史颖超)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